close


 
我家的新寵兒就是她啦~~~
 
「HI大家好,我是小妞妞~~」
 
 
 
  
 
哈哈哈
 
 
 
 
不過他要改名字><
 
因為我們田裡的對面也有一隻是妞妞
 
所以暫時先叫她小妞妞啦 
 
目前在想他的新名字
 
 
 
  
 
 
他怎麼來的勒~
 
好像是上上個禮拜吧
 
他忽然出現在我大舅家的那條巷子
 
她們鄰居就說很可愛呀,大家都很喜歡玩它
 
可是都沒有人想要養
 
都怕麻煩
 
後來我大舅就把他帶回家哩
 
反正附近鄰居也都可以過來看看
 
 
 
 
 
他超乖的唷,感覺上是有人養被丟掉的= =
 
不會亂叫,到目前為止我還沒聽他吠過= =
 
指有聽到她發出ㄏㄧㄏㄧ的聲音
 
而且都沒有綁也不會亂跑
 
都跟在後面走
 
只是家裡太多人了,他一下子都不知道該跟誰走
 

 
 
 

 
別看他這樣,也快五公斤了唷
 
毛超好摸的~
 
感覺上他是會長大隻的那種
 
而且很像之前走掉的乖乖
 
超乖的啦
 
只是毛色很不像而已
 
一整天都在玩著他
 
大舅要把他留在屏東
 
他才有空間跑
 
在台中沒有地方讓他玩
 
在這裡他自由自在的勒
 
哈哈
 

 
 
 
 

 
我們家倉庫一個月之前出現一隻母貓
 
他生下了四隻小貓之後
 
因為誤食別人的老鼠藥死掉了
 
但是她們又躲在倉庫,根本就抓不到牠們
 
幸好公貓出現把她們刁出來比較空的倉庫
 
不會被關起來的
 
就有機會看她們哩
 
 
 
禮拜六那天回去,看到三隻白色的小貓在屋頂上喵喵叫
 
缺一隻小花貓
 
原來他在地上沒有跟到
 
再找同伴啦
 
就看她們在屋頂上跑來跑去的
 
真是超級可愛的
 
我小舅媽有固定給他們吃東西
 
只是應該沒機會摸到他們吧
 
很怕人
 
看到人就跑光光了
 

 
 
有時候會看到四隻小貓在玩追逐遊戲
 
真是超可愛的
 
這張照片是在我家倉庫拍的
 
只有兩支,剩下的不知道去哪哩
 
而且暗暗的看不出來
 
 
 
 
 
 
 
 
 
以後回屏東都有得玩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