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想面對的就是....
 
 
 
 

我們真的快畢業了
 
 
 
 
 
 
 
 
 

說到這個就忍不住要感傷了><
 
離開了這裡就再也回不到這個時間點
 
哎呀!!這個時候不說這個啦~~~
 
拍照很開心壓!!!
 
只是拍團體的時候時間真的超級短的= =
 
 
 


 
一大早到學校,剛好今天不用上課
 
電腦教室便成我們的化妝間
 
阿飛也翹課來我們這邊化妝
 
雅媚跟阿樺都在玩電腦
 
我跟阿娟小莊忙著上妝
  
弄完之後就開始拍照啦!!!
 
一開始只有我跟小莊飛飛三個人拍
 
玩得超開心的啦~
 

 
叫小莊掌鏡,沒想到她拍自己變得超可愛的啦
 
哈哈哈
 
後來我們三個人玩膩了
 
把她們後面三個都叫來拍
 

沒想到輪到我拍的時候
 
我的表情變得超詭異的啦
 
哈哈哈
 
阿娟說很驕傲的表情 
 
哈哈哈
 

  
然後就拼命的自拍
 
哈哈哈~
 

12點就去穿衣服了
 
12點半拍照
 
只拍了一下子就結束了
 
超快的= ="
 
而且我們都沒討論好要做什麼表情
 
有點失敗-.-
 
 
 
在排位子的時候
 
我就超級後悔沒穿上我的高跟鞋= =
 
因為我被排再第一牌最旁邊
 
而且把我叫過去的那個人幫我排完之後
 
我還聽到他說
 
「怎麼差這麼多...」
 
害我超級無言的啦!!!
 

 
 
 
 
  

就快要面對真正的現實了
 
大家一起努力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