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兩天 吃完晚餐之後特別想睡覺

我怎麼了!?

難道是前陣子感冒的後果嗎!?

上個星期四  我感冒了

本來是喉嚨癢癢 想咳嗽

沒有想到演變成  聲音啞掉= =||

星期六那天只要說話都會〝破音〞

真是超級難聽的 連我自己都不怎麼想說話

幸好那天是禮拜六 

而且很難得的是  這次感冒我居然沒發燒 真是太神奇哩!

以往我每次感冒都會來個發燒 也許這次病毒對我比較好吧>︿<

後來我想到  我國三的時候也曾經這麼嚴重的感冒

連話都不能說了 超嚴重 好像很久才好 

這次好的真快 雖然聲音還沒有完全好!

-----------------------

說到星期五  就讓我超高興

那天 有超級想看的電視節目

因為要上輔導課沒辦法看到  讓我心情一直很沮喪(在想到這件事情時)

沒想到  中午班長去集合回來後發布一個讓我超HIGH的消息

因為學校確定有一名學生感染登革熱  當天下午要噴藥 

不能留在學校  也因此  我終於看到祈禱已久的125集啦!!!

真是超高興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