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r.爱晟敏ISUNGMINCC

 

忍不住了,真的忍不住了!!!

超喜歡這家站的照片

每次都可以看到白嫩嫩(?)的晟敏

身在人群中也是如此的亮眼

KES8z    

上次出國去新加坡的衣服也一樣XDD

 

晟敏總是散發出惹人憐愛的氣息

可是他又可以展現他最男人的樣子給大家看

不自覺得又感到可愛

上次跟朋友聊天

發現了一個真理!

 

晟敏不用裝可愛,因為他不用裝就是Cute了!!

 

有時候在想,晟敏會希望大家一直說他Cute嗎?

 

我倒是覺得,晟敏只是他給人的印象是Cute

於是每個人就覺得他的舉手投足就是Cute

用英文的Cute來表示,比起中文的可愛更能表達出不一樣的感覺

 

 

 

 58

敏敏總是做事認真專注

跳舞的時候,看到他沉浸在舞曲中

唱歌的時候,看到他專注在歌曲中

從各種時候就是散發著一個魅力

也許是他這股專注於任何事情的魅力

才能這麼吸引我,為他動心

即便他不知道有多少人為他動心,但他為了回報這些已經為他動心的人

只好認真投入每一項表演

當他如此認真時,那時候才是我們身為敏飯最愛他的地方阿!!

   

 

說到這裡,在我身邊的男生卻沒一個讓我說過Cute的男人

這不就代表到目前為止真的沒有讓我動心過了嗎

所以我的初戀是敏敏嗎

 426d095ajw1dz0u4xz2u0j    

 

這天的造型我真的很喜歡!!!

尤其是那天的自拍照,第一眼真的好像根碩!!

即使畫上了眼線,很殺的眼神中還是散發著Cute

這天的他又讓我再次心動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晟敏
    全站熱搜

    *果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