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d693451gw1duk3ir7d5oj(1)  

 

我第一個迷上的韓星並不是Super Junior

而是演員張根碩

根碩1      

 

就是這表情,讓我一眼墜入深淵阿!

2010年初,當時是在大四下學期

是在水深火熱的準備專題期間,年初正是要準備上台報告的緊張時刻

忙個天翻地覆時,偶然點開了原來是美男就開啟了迷上韓星之旅

我忙完專題之後,那時才發現2010年3月7日是張根碩第一次到台灣開FM

而票早已售完

我只能在電腦前看著影片乾過癮

當時就立下一個心願,當我畢業後找到工作

只要有他的場子我一定要去!

於是我畢業了,如願在畢業後半個月找到工作

正巧,根碩的美男在台灣很紅,順這股氣勢帶著女主角樸信惠一起來台灣開FM

沒買過票的我,幸好有朋友的朋友在年代售票打工

買到了人生第一張演唱會門票,還是延伸舞台前的好位子

 

一個人上台北,一個人搭公車,一個人找台大體育館

全部的全部都是我一個人完成的

雖然看演唱會時身旁都不認識,就因為是不認識的

我可以盡情的尖叫,也不會有人阻止我

開心極了!!!!!!

 

此時我早已經知道Super Junior

在看美男這部韓劇後,我也看了灰姑娘的姐姐

當時被劇情感動到哭,背景音樂總是有個滄桑的歌聲出來

沒錯,是藝聲的非你不可

太好聽了!!!!!

馬上去找了MV 想要好好認識唱這首歌的人到底是誰

有查到是Super Junior的藝聲

看了MV後,怎麼沒看到唱歌的人是誰啦!!

然後就此中斷了認識SJ的第一個機會

接下來迷妹迷上一個明星後一定要去知道他的好朋友有誰

這時我認識了希澈

因為希澈是根碩的好朋友,希澈的電台開播第一個來賓就是根碩

還跟著看了當時兩人一起主持的人氣歌謠

對於希澈的印象就是,好瘋的一個人

於是,又到這裡中斷了第二次機會

 

到底,我是怎麼迷上SUJU呢?

一切要歸功於我的好朋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