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沒有上課以後
 
呆在家真的太悠閒
 
而PPS實在是太好用
 
所以我又再看海賊王了
 
之前看到水之七島之後,就沒有衝動繼續拼下去
 
因為每個禮拜等一集實在是看不夠阿!!!
 
我這個人看漫畫又會看不懂
 
也因此我就從水之七島之後就沒再看
 
最近就從那邊之後開始看!!
 
因為每集只有大約20分鐘
 
所以每天都可以看好多!!!
 
哈哈~
 
 
 
 
 
 

 
當然,除了看PPS之外
 
我還會去借書來看 
 
又去複習了幾套小說
 
http://seba.pixnet.net/blog   
 
蝴蝶的作品真的超多!!
 
加上有些都很長,所以真是適合我這個悠閒的人
 

 
 
 
 
6/14
 
我去學校領成績單
 
畢業典禮前一天,我跑去學校申請成績單
 
因為6/15去面試,可以帶有利於面試的資料去
 
所以就去申請了一份成績單
 
出門的時候沒下雨
 
當我拿到成績單要回家的時候
 
經過學校側門
 
差點被暴衝出來的摩托車撞
 
我原本跟著一台摩托車後面
 
但是對方忽然慢下來,剛好也擋了我的視線
 
等到我發現他的前方有另一台摩托車衝出來的時候
 
我幾乎快撞上他的車頭了
 
馬上緊急煞車
 
因為下雨過後地板還沒乾
 
煞車的時候我有感覺到我打滑了
 
接著車尾好像被撞到了一下
 
但是經過我努力的維持平衡
 
好險我沒有摔車出去
 
如果真的摔出去,那時候路上真的很多摩拖車
 
等到我穩住車身之後
 
馬上轉頭找那個衝出來的摩托車
 
狠狠的瞪著他們,一男一女
 
幸好我沒摔出去,否則他們下場就慘了
 
騎回家的時候,心裡不自覺的唸出阿彌陀佛 
 
真的是好顯老天有保佑阿!!!
 
 
 
 
 
6/16-6/19我去花蓮玩
 
這件事情就別再說了
 
只有一個慘字能形容
 
接下來的兩天才是最痛苦的時候
 
被釘到的地方都很癢
 
這兩天晚上睡覺,半夜都會癢醒 
 
不是熱醒
 
又馬上起來擦藥,涼透了才繼續睡 
 
禮拜天回屏東
 
我媽已經預告很多人,因為他自己身上也有半隻紅豆冰 
 
我昨天回去拿了兩隻紅豆冰阿!
 
先是我外婆看到,再來我大舅
 
我外公,以及叔公
 
總之,來的親戚都看到了
 
因為在家我穿短褲
 
看到小腿就很不得了了
 
自己看到那些紅紅的,我媽說很像長水痘
 
現在那些紅紅的都逐漸轉變為深紅
 
有一天會變成黑的= =
 
之後才會逐漸變成膚色
 
這段時間,絕對禁止吃有醬油的東西!!!
 
我不要變成一點一點黑黑的阿!!!!
 
 
 
  
 
 
 
另外,昨天還展開了一張抓"狗B"大戰((請念台語
 
我家妞妞兩個禮拜沒洗澡了
 
原本上禮拜回去要洗,但是下雨沖冷水他會冷死吧
 
所以才拖到這禮拜洗
 
帶著很輕鬆的心情要幫她洗一洗,就可以去吃午餐了 
 
結果幫他搓阿搓的
 
居然看到一堆"狗B"
 
而且是越來越多
 
整個有誇張到,
 
起初只有我在洗,我弟根本不敢抓 
 
等到我媽煮好午餐之後
 
他也來抓
 
我們兩個應該用了一個小時在弄他身上的狗B
 
還用來一個水槽,抓到的蟲就放進去水裡面 
 
兩個禮拜前才幫她點了"蚤不到"
 
想說應該不會發現狗B
 
沒想到點了之後居然更多
 
我弟後來拿了電風扇出來吹
 
妞妞就開始發抖,因為冷= =
 
而且他被抓到最後還想咬我媽,他平常實在是太怕我媽了
 
那些蟲因為被我們開始抓,就一直爬
 
從原本的脖子一直爬到妞妞的頭上、嘴巴上、她的腹部
 
好像怎麼抓都抓不完
 
妞妞可能餓了一直很不安分
 
我就一直跟他說,洗完澡才可以吃飯 
 
要乖一點才能吃飯
 
別以為她聽不懂,他精的勒
 
遇到食物他就沒輒
 
我猜他可能小時候還沒被我大舅撿到有餓過
 
所以看到食物就是一直吃,沒節制的
 
而且替牠洗澡很好笑
 
狗身上如果很濕就會很想甩一甩
 
但是他知道如果甩了會被我媽打,所以我媽幫她洗都不敢甩 
 
而我幫他洗他就很安分,雖然有時候他看到水管會想澇跑 
 
因為我媽之前有拿水管沖他睡覺的地方
 
又不是沖他,他也嚇得半死
 
導致他看到水管就害怕
 
我幫他洗的時候,一定會把手靠在他身上 
 
或者找個東西放在他身上,他就會以為是我的手
 
這樣他就不敢亂甩身體喔
 
一直到我幫他洗好牽她出去
 
他才會甩
 
他也是很聰明的阿!
 

 
 
 
費了一番功夫,幫他洗完之後就去吃飯了
 
因為他身上溼答答,就帶她到日光下曬日光浴
 
邊吃他就邊汪汪叫
 
我就叫我弟拿午餐去給牠吃
 
因為我剛剛告訴他洗好之後才能吃飯
 
但只停頓了一會沒有叫而已
 
等到我吃飽再去跟他講
 
吃飽了不可以亂叫,不然就不給吃 
 
挖,安份了
 
所以說食物真的是他的天敵!
 

 
 
 
  
 
 
好像還很多雜事沒捕
 
等我想到再來打吧!!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