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
 
沒PO新文章
 
就不會有人看內容
 
所以只好再打一篇啦!!!!
 
 
 
 
 
首先
 
日期很重要!!!!別搞錯喔
 
6月8日
 
中午11點30分
 

 
地點就是地圖上的AD丹點
 
很好找了黑!!!
 
重點,希望大家都能夠在11.30分以前到達
 
準時在11.30開始點餐
 
太晚到太晚點就會延遲到用餐時間唷
 
我相信很多人會餓著早餐不吃
 
等著吃大餐吧!!!
 
所以早點到就不會餓太久阿~~
 
另外,餐點部份全部都可以打九折喔!
 
而且沒有限用餐時間
 
所以可以盡情的吃啦~~~
 

 
 
  
第二個重點
 
應飛飛建議
 
女孩們!!!
 
盛裝出席!!!
 
全副武裝~等於連頭髮都要"械鬥"喔!!
 
根據謝師宴的裝扮,要美美的出席唷!!!
 

PS,男孩們也不要給我穿拖鞋來ㄟ
 
我拿拖鞋砸你!!
 
起碼不要太...拉踏= =
 
 
 

  
 
第三個重點
 
有相機的絕對要帶壓!!!
 
應阿蓉建議
 
他說,「那天千萬不要帶相機」 
 
想當然爾,聽到這句話絕對要把相機準備好啦!!!!
 
據說他要給我們一個驚喜
 
所以我想去借DV,哈哈哈
 

 
 
 
 
 
唱歌事宜
 
有多少人想唱歌阿!!!!!
 
快點給我投票~~~
 
現在先確定有多少人想去唱
 
再來決定要哪個日期唱歌
 
看到文章的都要給我留言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