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好晴朗阿!!
 
這在蛇頭山拍的!!
 

 
第三天早上不到七點起床
 
同樣睡得好舒服!!
 
梳洗之後,化完妝,吃完早餐就開始收拾行李
 
這天要退房了,要先把行李放去旅行社 
 
再出發去南部玩!
 

 
 
 
 
 
 
早上的澎湖都會陰天
 
而且風吹來會冷的耶!!
 
出發之後,可能正值上班時間
 
每個路口都會站著警察
 
真的,是每個路口!! 
 
在馬公市,好像隨時都可以看到警察在巡邏 
 

 
 
 
 
不知道騎了多久
 
出了市區之後,車子就變得很少
 
可以說很久才看到一台車
 
而且在澎湖,幾乎看不到砂石車、拖板車((應該是絕種
 
就連很平常的貨車也很少看耶!!!
 
小貨車就沒注意那麼多了
 
因為在路上轎車都很少了
 

 
 
 
 
終於,到達了第一個景點
 

 
風櫃
 
很清澈的水壓!!!!真想跳下去試試看
 
 


超美的~~~
 
後來我爬到最最接近海的地方
 

 
發現已經有位老人在那邊看海了
 
那位老人就是李子鵬
 
起初我跟小莊在拍照的時候,多了他當背景 
 
等我們兩個拍完之後
 
我心血來潮叫他比出超人的姿勢
 
沒想到超聽話的喔!!!!!
 
於是拍下左上那張照片,真是超好笑的啦!!
 
很想在那張照片打上一句話
 
「我要征服世界!!!!」 
 
有沒有像,哈哈哈 
 

 
 
 
接著請看到右上的照片
 
有沒有發現到阿!!!!
 
小莊美美的肉肉跑出來見人了啦~
 
哈哈哈
 
右下那張照片,像不像老人與海第二季阿 
 
哈哈哈
 
 
 
然後我要說
 
李子鵬拍照真的很會選時間
 
每次都選在我姿勢超醜的時候拍!!!!!
 
阿娟相機的照片沒幾張,就剛好有兩張姿式超醜的
 
而且都是他拍的
 

 
 
 
 
 
在那裡玩了一下子之後
 
發現更大群的車隊來了!!!
 
我們就先閃啦~~
 
 
 
 
接著跟隨教授的腳步,前往蛇頭山 
 

 
果真是蛇頭山呢!!!
 
在上山的半路上,路邊發現一條蛇!!!!!
 
真是嚇死人了~~
 
先頭車隊忽然把手指向地上
 
我就順著往那邊看
 
天ㄚ!!!!
 
是一條活蹦亂跳的蛇啦~~~~
 
我親眼看到他想往上爬.....
 
真是,瞬間讓我起雞皮疙瘩
 

 
 
 
 
蛇頭山,人煙還真稀少
 
只有我們這群人耶!
 
而且這個時候太陽公公終於出來見人了~~
 

 
 
 

 
太陽出來之後,整個海水都變得超蔚藍
 

 
看著這片美麗的海洋,心情都變好啦!!!
 
只是這裡的風真的超大!!
 
阿樺的帽子連續兩次都飛出去
 
幸好只是卡在樹叢,而不是直接飛去海裏面
 
那個時候就真的酷斃啦!!!
 

 
 
 
 
接著我們到蒔裡沙灘
 
那裏更美~~
 
白色的細沙,踩在腳下超舒服的!!! 
 

 

 
清澈的海水
 
阿娟猙獰的表情在說
 
水快要弄濕他的褲管啦!!!
 
哈哈哈 
 
 
 
 

 
 
 
在這停留一下子之後
 
我們還去南北石塔
 
可是卻找不到,途中經過一個很像寶塔的東西
 
看了一下之後,深深的覺得應該不是
 
所以我們就繼續往前騎
 
但都沒有看到指標啦!!!
 
之後,才想那個應該就是南北石塔吧
 

 
 
 
 
 
 
 
回到市區還沒12點
 
我們先去吃ㄧ間有名的冰店
 
玉冠嫩仙草
  

 
 
好吃喔!!!!
 
熱死的天氣吃這個最消暑啦~~
 
 
 
 
 
 
吃完之後我們回去旅行社還車
 
旅行社的人說,讓我們吃完午餐再還也可以
 
所以我們去吃了一間他們推薦的
 
但是我又忘記名字了!!!哈哈((誰來補充一下阿~~~
 
 
 
 
吃完之後整個很飽!!!!
 
還車之後我們在登船的地方休息一下
 
接著就去逛老街!!!
 
在老街遇到了彌勒佛
 

 
摸摸他圓圓的肚子,小莊抓住他的金元寶 
 
錢財滾滾來吧~~~
 

 
 
 
 
之後走得實在累,就跟小莊阿倫跑去麥當當偷睡了一下 
 
趴了15分鐘之後,精神明顯好超多!!!
 
接著就走去買名產啦~~
 
因為我沒有從旅行社訂
 
所以我是直接去買
 
媽宮買了黑糖糕海苔蘇干貝醬
 
買完之後,就準備去坐船了
 
到旅行社領行李
 
順便領定的名產,還買了海苔脆燒
 
因為前一天晚上他們有拿試吃品回來
 
覺得不錯就買來吃啦!!!
 
 
 
 
 
通通用好之後,就進去等登船時間了
 
大家都很害怕上船又要暈了
 
有人還吃了兩顆暈船藥
 
原本我也想跟著這麼做,最後還是只吃了一顆
 
帶著害怕的心情,通關之後
 
終於做到船上了
 
這次是坐二樓
 
雅媚、ㄚ潘、小肉但決定直接到外面站 
 
阿倫這次很堅定的說,不要再出去了
 
所以就把最裡面的位置給他坐
 
因為我怕自己會受不暸要去外面
 
終於,等到16.30分開船了
 
趕快閉上眼睛開始睡覺
 
不過旁邊有男生還能夠在聊天講話
 
最後我也不知不覺得居然睡著啦
 
等到我清醒的時候,船還是在搖
 
只是這次搖晃的程度比來的時候還要小
 
很像搖籃的晃阿晃,不像來的時候是雲霄飛車!!
 
回程的時候大概坐了兩次雲霄飛車就沒了
 
而且這次沒有交響曲了耶!!!
 
獨奏~
 
哈哈哈
 
也許是因為在二樓人比較少,所以只有一個人吐吧!!!
 
而且我清醒之後也不敢掙開眼睛
 
怕一看東西會暈
 
後來,實在是好冷
 
我睜開眼睛發現小莊是清醒的耶
 
發現他沒有穿外套,直接瞇著眼睛跟他要外套蓋
 
太冷啦!!!
 
這時順便看時間,居然已經經過1小時了耶
 
沒有暈船!!!太好了
 
就在快睡著的時候,船已經回到布袋港了耶!!!!
 

 
 
 
 
下船之後,因為我們的行李被塞在裡面
 
只好等船員一一拿出來
 
在等的期間,大家是睡醒了在嘴饞
 
先是把阿倫原本要給我帶回家當零食XX捲拿出來吃光了
 
當大家吃完,阿蓉發現黃士晉手上還有食物耶
 
原來他的包包裡面還有前一天的試吃品!!!
 
一發現食物,大家好像發現新大陸的
 
全部都圍過來了!!!
 

  
大家的嘴巴都塞滿了食物
 
當吃完那些東西,應該沒花多少時間喔!!!
 
哈哈哈哈
 
阿娟還充當起聖誕老人
 

 
像吧!!哈哈
 
 
 
 
領到行李之後,我們就搭車回新營火車站啦!!!
 
這個時候老大跟阿撒就沒有和我們一起回去了
 
就先say good bye啦!!
 
到了車站之後
 
飛飛跟她男朋友要回彰化,所以勢必是不同火車了
 
阿娟跟著她男朋友回他家,所以也要做另一台車啦
 
就這樣,只剩下10個人坐火車回鳳山瞭
 
車票剛好55均分
 
我跟雅媚、阿樺、阿蓉、黃士晉在2車
 
小莊、虹菱、阿倫、ㄚ潘、小肉在7車
 
回程的時候,大家都提著大包小包的
 

 
 
 
 

 
 
上了車之後,阿蓉原本也要回鳳山
 
因為他還要帶阿樺回宿舍
 
最後橋好,黃士晉可以帶阿樺回去!!
 
所以阿蓉只從新營到善化就下車了!!
 
黃士晉就換到阿蓉的位置坐
 
 

 
沒想到搭火車也有故事發生
 
當我們到了台南火車站之後
 
車掌來查票了!!
 
當檢查完我跟雅媚、阿樺的時候
 
黃士晉居然找不到車票!!!!
 
可是他很確定自己有拿上車
 
車掌就說他等等再來,叫我們先找
 
於是,我們四個開始東翻西番
 
包包一直找,地上一直看
 
可是都沒有找到阿!!!!
 
到底在哪哩!!!!!
 
最後,車掌來了我們還是沒找到
 
我就告訴車掌,我們是從新營上車的
 
如果沒找到就要補票啦~
 
我還告訴車掌黃士晉原本的座位,然後換到阿蓉的座位坐
 
免得以為他真的沒買車票
 
結果車掌先生這個時候忽然顯靈了!!!!!
 
伸手從黃士晉一開始坐的位置夾縫中
 
抽出一張粉紅色的紙!!!!
 
他居然變出來啦!!!!!
 
他拿出來的那一瞬間,我們四個當場傻掉
 
為什麼剛剛沒找到勒
 
神奇的車掌大人就將車票交給黃士晉之後,瀟灑的離開了
 
我們就看著他超神氣的背影走掉.......
 
 
 
 
 
之後愣了三秒,我們四個都笑了!!!
 
黃士晉說,他也有把手伸進去縫找呀
 
怎麼沒摸到勒!!
 
哈哈哈
 
一場烏龍的車票失蹤記,圓滿結束
 
 
 
 
 
 
到了鳳山已經9點11分了
 
我叫我弟來接我,順便把阿樺的安全帽帶來
 
大家就各自散會啦!!!
 

 
 
 
 
回家之後,快速梳洗
 
馬上睡覺!!!
 
馬上入眠!!!
 

 
 
 
 
 
 
這三天,好快樂
 
這三天,有滿滿的回憶
 
這三天,絕對絕對不會忘記
 
因為這將是我們大學最後一次的旅行了!!
 
 
 

 
  
我們快把台灣玩透透吧~~~ 
 
下次一起去花東吧!!!!!!!
 

 
 
  
下次再一起去七美和望安吧!!!
 
 
 
 
下次的下次
 
我們都要再一起出去玩喔!!!!!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