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天,應該是走了
 
夏天來了
 
真是有夠熱阿!!!!
 
 
 
 
 
最近一個禮拜我都在訓練我的橋車技術....
 
我爸一個禮拜前又住院
 
騎機車去,有停車場但是停一次要10元
 
個人覺得實在是太不划算了
 
因為我每次進去不到一個小時就回家啦!!
 
等於要一個小時10元耶
 
貴!!
 
所以,我都去停外面有畫停車格免費的機車停車場 
 
但不是我要說,那擁擠的狀況
 
比人文外面的還要誇張
 
每台車之間幾乎都被卡的死死的
 
幸好,每次我去的時候都剛好有人出來
 
加上我只是一台小小的100
 
實在是很好擠進去
 
而且我每次都能夠選在旁邊是台小50的停
 
有時候就要稍微移動一下
 
也比以前還會用了
 

 
 
 
像剛剛,我去的時候剛好一個車位
 
旁邊一台屁屁很大的車
 
我忘了那種叫啥車子了
 
總之,我大概移了一點點
 
就停進去了
 
等到我吃完午餐準備回家的時候
 
走出來看到我的車位
 
整個大傻眼
 
旁邊居然硬是擠來一台125超大台的車
 
而原本我旁邊的完全把我的車貼得緊緊的
 
這個時候真的是個大工程了
 
先把125的拖出來一點
 
又去移動那台屁屁很大的車頭,不知道為什麼他的車頭都拖不動
 
只好把他的龍頭抬起來又放下去
 
經過一番功夫,我終於可以把我的車給"牽"出來了
 
以上
 
請想像是在下午一點整的太陽底下
 
真是夭壽熱的= =
 
 
 
 
 
 
今天早上考理規
 
雖然幾天前就開始讀題目
 
總是讀個一篇就放著了
 
到了昨天晚上再來拼一些
 
只能說
 
計算題我還真是拿手多了
 
反而是前面的選擇題讓我猶豫了一陣子
 

 
 

  
考完之後,抽籤!!!
 
選出研討會的時候要和我一起上台報告的人
 
那個人~~
 
就是老大啦!!!!
 
一起努力吧......
 
聽說場面就是底下有大約10個老師
 
歐.........
 
又緊張了
 

 
 
 
 
 
 

 
 

 
對了,我燙捲了 
 
尾巴捲捲捲的~
 
似乎變成熟了
 
 
 
 
這天,我上了點妝去拍大頭照 
 
拍完之後我直接去醫院送飯給我爸吃
 
搭電梯的時候
 
剛好有個阿伯也是到同一樓層
 
到達之前剩下我跟他
 
就忽然問我
 
「送飯來給誰阿?」
 
我回答了以後
 
他忽然又問了讓我傻掉的問題
 
「你結婚了吼!?」 
 

 
當場傻住三秒鐘
 
然後愣愣的回答他說,還沒啦....
 
走出電梯之後的OS是
 
難道我帶上一個眼鏡之後變這麼老嗎
 
直髮跟燙捲
 
居然可以從未滿20直接跳到已婚婦女
 
安慰自己說...
 
其實是阿伯的眼光有問題
 
 
 
 
 
 
 
 

 
話說....
 
從昨天晚上開始右眼的眼皮一直跳...
 
快點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