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文.......超失望
考試前超有把握
看到考卷腦筋一片空白
超想哭

 


考完之後和阿娟小莊去銀行轉帳
是要報名考試的轉帳
到銀行之後,我們就先去寫存款單
我幫阿娟寫單子
他幫我從皮夾裡面拿錢出來
寫好之後我們就到位子上面等了

 

在等的時候,我一直聽到我的名字
第一次,小莊跟阿娟都有聽到
我還轉頭問小莊,「是叫我嗎?」
他說「應該不是吧!!」
於是我們繼續聊天
這期間我一直聽到我的名字
甚至還聽到我爸的名字
又轉頭問小莊,這回她沒聽到
阿娟說是我聽錯
聊阿聊的,終於輪到我們了
這個時候發現保全伯伯突然很大聲的叫著我的名字
反射動作過去一看
 

咦????????我的錢包怎麼在那裡阿!!!!!
 
 
我就跟他說那是我的,心裡一直在想
為什麼皮夾會在那
保全伯伯還問我的身分證號碼
念給他聽之後,對照一下。是我的啦!!!!
這個時候阿娟的存款弄好了
走過來一看
他才想起來= =
他拿我的皮夾拿錢以後
就把他放在寫單子的桌子上啦
挖哩,他真是讓我超丟臉的!!!!!
最好笑的事,那個保全叫了很久= =
聽說他叫我的名字的時候,整個銀行的人都在看我
天ㄚ............超丟臉= =

跟他們道謝完之後馬上走出銀行
大大的打阿娟的屁屁
吼~~~~~~我的媽呀= =
生平第一次這麼的丟臉
最蝦的是我們一直覺得那個聲音是幻聽勒
加上我這個名字實在是太菜市場了.....
別怪我會懷疑那個是不是在叫我
當時誰知道阿娟遺忘了我的皮夾
在外面ATM轉帳的時候,跟小莊不斷的笑
阿娟邊打邊笑,他還不停的被我踹屁屁
最後受不暸的打去跟蓉蓉訴苦
得來的回應是「哀....」

 

後來阿娟轉帳完成後又進去刷簿子
我在快要進去門口的時候,想到我不要再進去了
阿娟進去的時候
還聽到幫我撿皮夾的人對保全說
「你的阿婷來了!」
媽呀..........
真是丟臉丟到太平洋了啦!!!!!!
下次我不要給阿娟保管我的皮夾了啦~~~
要給小莊
雖然他說給他會順便把他帶回家....
至少這樣不會讓我丟臉到讓我再也不想進去那個銀行
阿!!!!!!
今天真是夠丟臉了......

 

 


明天,貨幣!!!!!
背書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